close

藍記小館/07-3469080

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252號(高捷:生態園區站下步行約10分鐘) 

這一餐美其名是想给七月生日的老大吃的慶生餐,但其實是自己私心挑的餐廳啦

(因為下個月開始我又接了褓姆工作,怕到時候外出用餐就比較不方便了)

======================================================= 

藍記小館是採預約制且無菜單方式經營,

我們在用餐時大約有2組人馬想入內用餐確都撲空,所以千萬記得先預約囉! 

簡單確又舒服的米白色鄉村風,完全是我喜歡的感覺呀!

 

 

 

開放式廚房;優點是讓客人可以完全透明化清楚看見廚房備餐景象

我們剛到的時候男主人前胸還背著baby,一邊熬湯一邊身體晃動在哄他睡覺,

讓我覺得這男人時在是太可愛、太優秀了

但缺點是廚房內在煎排餐時,會突然像是置身於快炒店~

油煙味瞬間佈滿整個空間還頗為驚人的(不過也還好只是一下子的時間而已)

店裡小小的,客人坐位這區延續門口的米白色牆面,掛上幾幅畫,一樣是簡單舒服又溫馨的感覺

餐點部份是依價格點餐;沒有菜單喔!

有$500/$800/$1000三種可供選擇!!

(第一次來想說試個水溫點了$500的)

 

 

好期待喔!!今天老闆到底會端出什麼佳餚款待我們呢!?

每次上菜老闆娘都會認真告知我們菜色名稱跟食物烹調方式...等,但我都沒能記得....

所以底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os:反正我說了好不好吃妳們也不一定可以吃到相同料理咩)

 

 

沙沙口感的濃湯

這湯感覺是用某種食材直接研磨出來的,不是加粉勾芡的那種,

很真材實料喝起來飽足感也較高。

超脆麵包

吃起來會卡滋的脆麵包,我跟老大都不愛,沾著濃湯一起吃感覺好一些

 

雞肉溫沙拉

滿滿蔬菜佐橄欖油的沙拉,吃起來清爽份量又蠻多的~夏天吃這最棒了!!

而且那雞肉又嫩又夠味超好吃的,真想叫老闆在多弄幾塊給我

檸檬紅茶&蜂蜜綠茶

飲料部分有好幾種可挑,也有需加價的咖啡可供選擇

但我覺得自己選了檸檬紅茶真是明智之舉呀!!

因為裡頭還加了葡萄柚果粒,感覺就是杯超級特調,酸甜好喝!! (老大的蜂蜜綠就比較一般般了)

海鮮麻花捲麵

麵底下鋪著滿滿的蛤麻,鮮甜的海鮮味對老大而言挺讚的。

雞排

微焦的雞肉一刀切開還有汁會流出來喔!!

而且配上的蔬菜都是用烘烤方式完成,所以吃起來感覺特別健康!!

豬排

雖然兩種都很好吃,不過如果硬要選的話我會愛豬(OO)多一些~

因為我覺得這豬肉真的很神奇,輕輕一刀就切開了,入口超嫩的,跟一般柴柴的豬肉很不一樣

甜點

迷人的布朗尼加上誘人的現打奶泡跟當季芒果

為我們這餐畫下一個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