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程豆花  無特定公休時間

高雄市鹽城區大仁路與瀨南街路口超商前/營業時間:中午12點開始(售完為止)

農曆過年時我們去了鹽埕區,

除了品嚐了好多美味小吃之外也無意間讓我發現了令我念念不忘的小小豆花攤~


雖然後來老大又帶著嘴饞的我去了哪裡,但沒想到竟然已經。賣。光。光。


那次真得好想哭喔!!!!!!!!!!!!!!!!!!

所以這次我有備而來,順便也把這小小豆花攤紀錄下來寫成這篇攻略,

好讓自己深深的記得如何能吃到這秒殺的美味呀^^ 

=====================================================

小攤子一推出來沒多久就被人潮包圍了,老的小的人人都愛

大家排好隊伍,老闆開始依序幫大家盛豆花

 

好巧不巧老大前面一位OL一口氣跟老闆叫了17碗冰豆花,害他只剩熱豆花可吃

我逛街到忘我衝來找他時,他臭臉跟我始了眼色說:她害我沒冰豆花可買了...至少也留一些给我嘛(氣)

不過後頭來的一對小情侶是連金桔也沒買到,只買到一般糖漿豆花~我看那女生也超生氣的...

在更晚來的當然連豆花剩至是''攤''都沒看見啦!!!!!所以說我們是算幸運的啦^^

  

印象中豆花一般不就是加紅豆、花生、珍珠嗎!?

這裡加的是"金桔"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特別的豆花了

金桔豆花$35

這裡的豆花吃起來帶有點焦味,是真的由豆子磨煮出來的軟綿口感

跟一般用粉泡的可完全不一樣

搭配老闆熬煮甜入心坎的糖漿及酸的非常夠勁的金桔檸檬

又酸又甜~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美妙組合

讓我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窩在路邊吃完之後老闆還遞上冰涼的濕紙巾给我們,真的是好貼心ㄛ!! 



  

已上是我口頭詢問老闆得知的準確消息,希望大家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桔豆花 鹽埕美食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