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層次柴燒窯烤披薩  FB /07-3513493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36號

家附近這間窯烤披薩打從它開幕之後我就一直在觀望,幾次經過發現生意好像都很不錯,

昨天想吃吉品屋拉麵結果又撲了個空,所以又想起這間pizza店

 

●2L層次柴燒窯烤披薩●

門口旁這些木柴~對我這都市小孩來說很鮮,湊上前去摸了它兩把

知道我要拍照,老闆還特別讓位~讓我清楚的拍了這個窯。

 

是說~開業好像也沒多久,窯已經被燒的黑漆漆像個貪玩的小孩一樣了,所以生意應該是真的很不錯吧!!

店裡的布置感覺是主人們自己DIY來的,雖然不專業,但卻感覺的到他們的用心~

 

 

天啊!!我現在才發現我們坐的椅子竟然是塊木板而已耶...

不過既然連我們兩隻都安然無事了,大家也可以放100個心安心用餐了~

就連菜單也是創意無限~

滿滿的手繪小塗鴉跟邊邊的麻繩都很可愛

店裡除了披薩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麵包...等,選擇其實還蠻多的~

但兩個人不可能每樣都吃啊!!所以這次就先點個披薩試試吧!!

另外聽了老闆的建議加點了附餐(濃湯、麵包、飲料)

這附餐只要多加$100元我覺得真的超划算的喔!!不會因為是加購的餐點就隨便唬弄~超讚的!!

 

首先是沙拉,還有擺盤捏!!而且水果跟生菜都很新鮮

有濃濃奶香味的濃湯~料也蠻很多的,加上烤的酥香的蒜味麵包

麵包沾著濃湯吃也很對味

前菜吃完了,熱騰騰的披薩也上桌了~

我們點的是12吋夏威夷阿囉哈

我覺得老大這張照片 ↓ 看起來好瘦喔!   心疼
 

他們家的披薩餅皮雖然薄薄的但料卻下蠻多的,所以咬下去還是很厚實的感覺,

我吃兩片就飽了,但老大吃了5~6片回家還說有點餓...

不過他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飲料是芒果優格冰沙~微微酸的優格搭配芒果超好喝的,真的覺得附餐每一樣都好棒!!


  搞 威 啦 啦

披薩因為現點現做要15鐘的時間,

所以點餐時老闆很貼心提議我們[等披薩上桌在開始幫我們打冰沙,這樣冰沙才不會那麼快融化。]

這年頭能為客人著想的老闆真的是不多啊!!

大家有機會也去坐坐吧!!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