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大壓著我來到好事多辦理卡片續約

(其實是到7月底續約有200元禮卷優惠的關係,他覺得很划算啦!!)

所以想說都被拖來了那晚餐就像上回一樣買個壽司全餐來吃好了~(豆皮壽司好好吃喔)


壽司原本都挑好了放在推車裡的,結果老大好身手~才一個轉身就端了一小杯試吃往我嘴邊塞


這一口下肚可不得了了~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老大只好默默的把他的握壽司放回去換回這一大碗~心裡os:早知道不拿給妳試吃了



大家吃過沒??新加坡叻沙

因為覺得這名字好妙,所以到維基百科查了一下(考試如果有這麼用功就好了)

叻沙又稱喇沙

是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存在的峇峇文化(即華人馬來人混合)的道地食品,

通常用作麵條的湯底。

材料包括蝦米蝦膏蒜茸乾蔥辣椒香茅南薑椰汁,製法是將它們煮多個小時。

我還很認真的跑去問試吃小姐烹飪方式~


一大碗約4人份量;每煮一份加1碗水稀釋。檸檬跟九層塔關火之後才下。



這叻沙賣相看起來好像不怎樣,可是酸酸辣辣又帶點奶香的湯頭真的超對我的味,

裡頭的雞肉吃起來有烤雞獨有的香氣,三角豆腐吸飽了湯汁~又嫩又夠味,

還有細細的麵條好Q~

 


儘管不嗜辣的我吃的鼻水直流,還是讓我覺得這是我這輩子喝到最美味的湯頭了。


而且這是難得喝到變成冷湯我還覺得超讚的湯頭耶!!

下次吃火鍋就改成用叻沙當鍋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事多推薦 美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哆啦啦 的頭像
    哆啦啦

    I'M❤la la の美食百寶袋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