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去東港工作吃到雙糕潤跟麻糬讓我念念不忘(尤其是麻糬真的超特別的),

最近又有人發帖說烤饅頭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東港所有美食,打算一次收括入肚... 

只是決定要出發的這禮拜剛好寒流來襲,而且好死不死這天聽說是最冷的一天,

而烤饅頭早上的營業時間是5:00~10:00,

所以一直到前一晚入睡前我們都還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到底起不起的來ㄚ!?

 

好在老大的毅力真的非常驚人,不知打哪叫來怪手把我從棉被裡挖了出來,

所以大約7點左右我們就順利的抵達了這間名叫『佳吉飲料店』的早餐店了

 

門口現做現炸的油條其實也很吸引我,但我要吃的是烤饅頭(握拳)

店家的手沒停過一直在烤著饅頭~抹上奶油再加上煉乳...

我挑了一顆剛烤好的來吃,哇!!煉乳的甜、奶油的香都滲到饅頭裡了,在加上烤的有點焦香的味道

怪不得大家都說美味了。

把饅頭攤開尺寸就大概我一個手掌在大一點,男生吃個3~4顆應該沒問題吧!!

烤饅頭 $13

第二站來到煎餅超厲害的華珍

沒想到裡頭有賣著燒餅油條、麵包...等早餐,讓我頗為驚奇

順手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帶了2盒煎餅火速離開

 

接下來到了中央市場裡的『邱記雙糕潤』,只見老闆東西也才剛擺上而已馬上圍來了人群~

他們家的麻糬最特別的就是裡頭竟然有包"米"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們還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眼花了,這次現場看材料才知道是真的~

真的是特別又有創意,不過飽足感相對的也提升不少~吃2顆肚子就有脹的感覺了^^

(老闆知道我是外地人,所以幫我把花生粉跟麻糬分開包,

回家要吃之前在自己沾上花生粉,就跟現包的一樣新鮮好吃啦!!)

另外也外帶了一盒雙糕潤~又Q又甜

午餐的話~選擇了東港特有的葉家肉粿

蘿蔔糕上堆了滿滿的配料

肉粿是的耶!!!!!!!!!!!!!!!!!!!!!!!!!!!!!!!!!!!!!!!!!!!!!!!!!!!!真神奇

蘿蔔糕單吃沒什麼味道,但搭配重口味的香腸、蝦米肉燥...等剛剛好

不過~我不小心誤加了辣油~嘴唇發麻,所以根本沒啥味覺了>///<



順便把我整理的店家資訊給大家
這些地方距離都不遠,應該還蠻好找的。大家參考一下吧!!

----------------------------------------------------------------------------------------

 佳吉飲料店

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128號/08-8320371

營業時間:早上5:00~10:00;晚上8:00~2:30

  

 華珍煎餅

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0800-051886

  

 邱記雙糕潤

中央市場內(中山路端進入沒多久右手邊即可看見)

營業時間:早上8:30~1:00(賣完為止)

 

 葉家肉粿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54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1:30(賣完為止)

 

  

 延伸閱讀→華珍日式煎餅^▽^花生滿滿滿♪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