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密咖啡/06-2495338

台南市仁德區文善街116號

今天是大餅臉領軍~帶我們來位於台南交流道下附近的這家餐廳-覓秘

這家餐廳開在這地方說真的已經有點嚇到我了,更何況是生意也好到嚇嚇叫...

而且連不太喜歡外出覓食的大餅臉也難得推薦~趕快來瞧瞧是什麼樣的餐廳吧!!

一樓的用餐環境

樓梯、走道

二樓用餐環境

餐點部份從牛排、焗烤到火鍋都有,價格大約是500元以內

排餐類附的湯~有清湯跟濃湯兩種可選,底下這是清湯

搭配現烤的麵包~好對味!!

沙拉

可能是我們到的時候客人還不多的關係,所以點餐跟上菜的速度都蠻快的~

看讚爸沙拉都還沒吃完~主菜又已經上桌時~兩難抉擇的困惑表情就知道 ↓

紅標牛排選擇5分熟,雖不如服務人員告知會見血,但軟嫩、新鮮獲得好評。↑

老大點的豬排吃起來有點柴柴的~算是比較不理想的一道。↓

茶古媽點的是燉飯~

不過可能是她今天研習-踢毽子被操很慘的關係~食慾不是很好,

所以這餐點有一半都是落入老大的胃裡...

老大回家時才跟我說:燉飯很好吃!!

吼~那為什麼不分我吃ㄧ口!!

我跟大餅臉都是點火鍋 ↓但是她卻一直舀我的湯說好喝!!

通常牛奶鍋都是喝到最後會膩,但是這次我是把這整鍋湯喝到見底喔!!真的好讚~

火鍋配餐好大一盤~真的是光看就飽三分了,而且右邊那三疊手工x漿感覺好厲害喔!!

還有肉片也特別新鮮,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嚕!!



這次的5人+1狗小聚餐,大家吃到飽嘟嘟都快走不動囉!!

這次吃千送百的200元禮卷還在我手裡耶!!

誰要預約跟我去覓秘一嚐美食的趕快報上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覓秘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