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跳舞♥  FB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97巷8號/06-2280339台南市東區東安路30巷12號/06-2377745

。漢堡跳舞。漢堡跳舞。漢堡跳舞。漢堡跳舞。漢堡跳舞。漢堡跳舞。

我覺得這樣的店名好可愛喔!!所以一直超想去的~

====================================================

從一開始想去時在東區到真正要去時已經搬到南區囉~

搬家後的漢堡跳舞躲到小巷子裡了,

巷子口剛好是之前我還滿感興趣的台灣最大規模的鬼醫院『杏林醫院』

我覺得白天看並不會有恐怖的感覺,只覺得是一棟荒廢的建築物而已。

但是老大卻在一旁慫動說:裡面真的超可怕的$%&#....

好啦!管它恐不恐怖~吃飯要緊!!

 

 

小小的一間店,生意還挺好的,一樓座位幾乎已經全滿,

剩下的一張兩人座位的小桌,好像就是為我們留的一樣^^

(底下照片是我趁客人吃飽之後拍的 ↓ ↓ )

桌上早就備好的菜單分為三種,用顏色區分種類還蠻清楚的,

最後頭藍色的部份是飲料跟其它單點的食材。

來漢堡跳舞我們當然要選綠色的那張來點餐啦!!吃什麼義大利麵嘛><

點好餐之後服務人員送上醬料及餐具...

 

之後第一個上桌的是我們單點的薯條~ (我愛薯條)

除了不知是盤子太大顯得份量有點少之外,剛起鍋的薯條還真是好吃耶!!

搭配他們特調的蜂蜜芥末沾醬,三兩下功夫我就把那盤吃到精光了>///<

老大點的- 夏威夷起司牛肉堡 $180

(肉皆可選擇5分、7分或全熟.....我想應該是有一定程度的新鮮~才敢這樣做吧!!)

男人吃漢堡好像還是習慣把它疊高高,然後張大嘴巴一口咬下~豪邁!!

我點了一個名字很厲害的- 德式龍捲風起司牛肉堡 $180

含蓄的女人嘛~就會分批一口一口慢慢品嚐囉!!

店裡還有賣漢堡跳舞logo的小胸針~還蠻可愛的!!

貼在廁所馬桶上方的小叮嚀~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所以把它拍了下來。

~餐後心得~

漢堡肉雖然吃起來是碎碎鬆鬆的,但是卻意外有種特殊的口感,

加上厚度很夠,所以飽的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