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下班途中突然聽到宣傳車廣播聲音在我耳邊左右回盪......

抬頭一看~哇!!楠梓也有巴特里了ㄛ!!

晚上吃飽飯後馬上拉著鄭老大去瞧瞧~

 

結果...其實這間新開幕的麵包店是叫奶油王子~

除了門口扛棒上寫著醒目的巴特里主廚進駐外,

就連名片上也寫著butter-a-lee

所以我猜應該同是巴特里的分支吧!!

這樣的店面應該算是楠梓目前最大的麵包店了吧!!而且王子頭的logo感覺很可愛~

姑且不論產品好不好吃,第一印象加分不少。

開幕期間麵包一律15元~

但~還是蛋糕這類的感覺比較吸引我...><

看見沒~哆啦a夢的生日蛋糕 ↓ ↓下次誰生日時買來試試唄!!

(其實是在暗示這裡有賣a夢的蛋糕,記得下次買給我~哈哈哈)

然後來看一下我們買了什麼吧!!><

現在每次回家茶古就會像緝毒犬一樣,把我提回來的大包小包都一個個檢查過一遍才甘願~

舉凡藏在包包裡的零食、餅乾都會被牠挖出來~

然後像這種可以聞到一咪咪味道的包裝,牠就會柯南上身一直往袋裡磚.......... ==''

所以說養茶古我應該會變瘦ㄛ~

因為現在只要想偷吃零食時,牠就像跟我有心電感應一般~會火速衝來看看,

然後用眼神攻擊希望也能分杯羹,害的我每次都會很有罪惡感  >/////<

他們家四種口味的餐包我都試過了, (包含~原味$50、巧克力?、芝麻$60、拉絲$75)

 2014.8月價格-原味$55、巧克力$70、芝麻$65、拉絲$78)

其中最最...喜歡巧克力口味,烤完像是濃濃的巧克力醬爆發了,看的超開心!!

然後鄭老大喜歡直接從冰箱裡拿出來吃,他說裡頭的餡變成像一塊巧克力這樣~冰冰涼涼的!!

 

其它三種口味我就覺得普普通通啦 ><

非常喜歡芝麻香的我~覺得這芝麻口味的餐包味道有點不合意

價格最高~取名為拉絲的餐包~我原本以為會像披薩上的起司ㄧ樣牽絲~結果....大失所望

然後推薦這個~看到不買會很對不起自己的--大NG蛋糕 $50 

他們家的NG蛋糕其實一點也不NG,方方正正的~而且口味有很多種可以挑,

看起來賣相都很優,但價格卻很親民ㄚ~

所以喜歡吃蛋糕的朋友可以買這個省荷包喔!!

★  奶油王子精緻烘培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237號/07-3551555

    巴特里精緻烘培  /服務專線:07-7173388、07-7173399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