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商品感覺是以可愛包裝吸引我注意的,

還記得前陣子還蠻流行的"小箱子水果軟糖"嗎?

這就是用那種小盒子包裝的~

本來在網路上看還不覺得怎樣,但是收到時真的覺得還蠻古錐的呢~

 

尺寸就是我一個手掌大,真的很可愛。

盒底有使用說明:建議是用烤箱加熱食用

收到時就忍不住打開來拍照了,結果........... 好臭~

(外盒上是有標示原味、泡菜、素食3種口味,打開之後泡菜上面是貼著"百香果"這樣,

但是記的當初訂的時候沒有這些選項讓我選擇的ㄚ   ><)

回家後因為很懶的在搬出電烤爐,所以就順手把它丟進正在煎香腸的平底鍋內一起加熱...

等外皮有點酥酥的感覺之後就可以了,然後淋上醬汁放上泡菜就OK啦!!

百香果泡菜雖然看的見百香果顆粒,但是吃不出有百香果味道><

口味上我覺得跟外面吃到的臭豆腐差不多~就是方便性取勝。

然後我要特別推薦一下那包紅紅的辣椒,

因為一沾上這沾醬我就覺得味道被提出來了~好吃~好吃~


----------------------------------------------------------


轟臭豆腐 

FB

每盒49元。25倍數免運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轟臭豆腐 團購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