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Riche Cellier 瑞德餐飲  官網   FB    24h網路訂位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07-3481069/3482360 

高雄博愛路這家瑞德餐飲,說實在並沒有多顯眼,

但是悠悠的氣氛,卻是十足的吸引我的注意,所以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偷偷的注意ㄧ下。

這天好不容易空出了ㄧ天的時間,決定來這裡一探究竟。

到這裡時大約才9~10點左右吧!!沒想到大家都很早起耶!!

店裡的坐位已經8分滿囉!!

心想~還好早晨沒有太貪睡,不然就沒辦法卡到好位子啦~

每個桌上除了基本的餐具跟簡介之外,都還放了ㄧ瓶小尺寸的葡萄酒,

我想~如果我們今天是吃牛排,那肯定會很衝的給它開瓶吧!! 

 義大利Diemonte葡萄酒 $1140

經選早餐價格從$120~280,附餐有美式咖啡、果汁或紅茶可供選擇。

種類雖然不多,不過倒也已經足夠。

飲料我們選了蘋果汁冰咖啡

餐點部分我早就看好了網友推薦的丹麥系列,所以不加思索就點了 ↓

  丹麥培根起司三明治 $220 

餐點上桌時,我又是ㄧ整個被幸福的氛圍包圍了,

因為這樣的早餐,可以說是比大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來的豐盛呢!!

而且服務人員會大略的介紹今天的食材~

今天我們選的是覆盆子口味的沾醬,搭配的是有機馬鈴薯......

讓我有“我是貴客”的錯覺呢~ (不過他說的介紹我都忘光了啦!! )

成痴的鄭老大則點了   德式綜合早餐拼腸 $200 

哈~滿盤子的德國香腸,鄭老大看了很假意耶!! 

這麼多種,其實吃起來我覺口味都大同小異說~

就連賣像不佳的白色香腸,吃起來味道也是很濃郁呢!!

我覺得他們的餐點值得推薦的原因~應該是食材新鮮吧!!

蔬菜吃起來都是青翠的感覺,還有ㄧ整顆的阿沙力~白煮蛋應該是特色吧!!

另外~服務態度真的是沒話說,每ㄧ個都是甜美笑容+親切問候

讓我覺得今天的早晨真是美好ㄚ!! 

飽餐ㄧ頓之後,起身到二樓走走吧!!

二樓的空間除了洗手間之外,

還可以順便參關一下威士忌跟葡萄酒的販賣部ㄛ!!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