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麵包  FB  

復興店/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51之2號/07-3359200

下午大約2點鐘左右,正好是麵包出爐的時間,

在路上無意間被飄來的麵包香味吸引而注意到這家淺草麵包

客人還蠻多的耶!!下來瞧瞧吧~

ㄧ進入店裡有點失望,

因為架上的麵包稀稀疏疏的,感覺選擇性並不多~

正當我專心的物色下手目標時,

鄭老大突然開口說:買布丁好嗎?

我心裡正納悶~為什麼要買布丁?你怎麼知道有布丁買的同時...

他又說:大家都在買布丁...

我心裡正在猶豫的同時~突然竄出了ㄧ個婦人在我們面前,

婦人說:你們要買布丁嗎?可以幫我買一組嗎? 

              ㄧ個人只限購ㄧ組,我從好遠的地方來的,想買回去送人ㄚ....

嗯。竟然那麼搶手,我當然也要試試囉!!    

滑溜布丁。ㄧ組六個$90元

比一般挫冰店在用的手工布丁~

個頭大上許多,拿在手上的份量感也很實在,

而且手工布丁光是這樣的價格就覺得很划算啦~

回家忍不住要趕快來嚐嚐口味啦!!

看它~胖嘟嘟的模樣是不是超誘人的ㄚ~ 

聞起來有很濃的蛋香~

吃起來則是綿密的口感,

底下的焦糖偏像伊蕾特布丁湧出的焦糖一般,

吃起來不會甜,真是愈吃愈順口耶!!

對了,忘記說它們家的麵包了, (我買了2顆ㄚ!!)

雖然選擇性不多~

但是口味上也還不錯呦!!

※下次有機會ㄧ定要在去試試其它排隊的搶手商品ㄚ!!

 

 

 淺草麵包  FB

 

   復興店/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51之2號/07-3359200

 

   自由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30號/07-557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