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每個品牌都有個故事,例如 什麼五十年的歷史、或者是原本是用一抬手推車沿街叫賣而發跡等等…感性的故事。

如果 你也想聽我們的故事,很抱歉目前沒有,

因為我還沒有到那種要寫廠牌故事的階段,另一個原因是向來我就很實際,你要我寫那種很感性的東西,很抱歉我寫不出來。 

 

這是土匪先生的其中一段簡介~很特別吧!

老實說就是很意外的知道這個乳酪蛋糕,

然後抱著很猶豫的態度想試試......

雖然賣場中是清楚的註明了蛋糕的尺寸,

但是對於"吋"就是很沒有概念,

如果你跟我ㄧ樣沒概念,

那我想~6吋~應該就是像媽媽拜拜時買的"甜粿"ㄧ樣的大小吧!!

用刀子切不漂亮,

我是直接用湯匙挖來吃的,

帶點鹹味;酸味;非常濃厚的乳酪蛋糕,

挖到底部時還有很古早味的餅乾,

兩者搭配享用,超讚的~

但是礙於熱量太高,

一次只能吃ㄧ點點喔!!

 

 露天拍賣  土匪的小羊羹 六吋重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