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紅洋蔥/高雄縣岡山鎮中華路65號/ 07-6259330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21:30(每週一公休) 

在岡山~又發現一家還不錯的西式簡餐店了,

雖然說不上燈光美;氣氛佳,

但是就餐點來說還是很值得推薦ㄛ!!

=============================

   前菜沙拉

第一口送入口中就不自覺發出驚嘆 " 好好吃ㄛ! "

酸酸甜甜的草莓醬料,

很獨特;又不會膩,而且重點是沒有青菜生生的味道.

  湯品玉米濃湯

乍看之下只是ㄧ碗很普通的濃湯,

錯~

它可是一碗好喝的濃湯來著的呢!

每ㄧ口都可以餚到裡頭那ㄧ絲絲的東西,

讓一般的濃湯口感變的很豐富.

(至於那ㄧ絲絲的東西到底是~雞肉絲.起司.蟹肉棒......,每個人都吃出不同的口感來了,

最後我們也討論不出那到底是什麼食材,知道的告訴我吧!!)

   

這麵包是偏硬的口感,

單吃的話像我這樣的少年家牙齒都有點覺得吃力,

所以建議沾濃湯搭配著吃,

讓麵包吸附濃湯,有蒜香~有濃湯甜甜的滋味,比較優~

  主菜焗烤野菇雞肉通心麵$230

說實在的我可是吃不出雞肉跟野菇的差別耶!!

所有的食材都非常嫩,

而且料非常多,

最重要的是有我假意的通心麵.

 

 

  主菜焗烤海鮮通心麵$230

 

海鮮是以蛤蠣為主,

 

詢問了餐點的主人吃後的反應,

 

他說:好吃,但是男生吃不飽.

 

(所以下次如果有吃滷肉飯再約你ㄛ!壯丁~)

 


  主菜法式香草烤雞排$220

才剛第一口下肚就聽到今天的壽星說:

好好吃ㄛ~好嫩ㄛ~

所以應該是很滿意才對.



  主菜扇貝鮭魚鮮蝦總匯$360

今天最貴的ㄧ道,

雖然食材都很新鮮,但是他的主人說:

這樣的東西;這樣的價格,讓她有點小失望,

我想是因為她把昂貴的xx卵都送給大家享用的關係吧!哈~

而且她的菜ㄧ上桌咱們開始討論起這菜到底是為什麼叫"三杯"來著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耳背,電話裡聽錯了服務人員餐點的介紹,

把"扇貝"聽成"三杯"了  …(´Д`)…!!

  甜品提拉米酥+草莓冰淇淋

不用選擇是想吃蛋糕還是冰淇淋了

一次全部都給你了

很讚吧!!

  飲品水果茶 or 咖啡

飲料我覺得是今天最弱的ㄧ項了,

小小ㄧ杯,

上頭浮著幾顆小蘿蔔頭水果,

ㄧ點都不大器,

不過看在這樣滿滿一桌的餐點,

已經夠我們吃撐了,

所以~這樣一點不完美我可以忘記!!(超容易妥協的個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