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食尚玩家介紹左營區的眷村美食

想說反正離家還算蠻近的,就一手拿著電腦上列印下來的左營篇;一邊出發找好吃的囉!!

不過第一站本來預計是吃"海青王家燒餅"的,

但是假日ㄇㄟ~實在爬不起來...........所以燒餅就下次吧!!

所以第一站我們改成吃榕園餡餅粥,

點的分別是

牛肉餡餅-$25 
韭菜盒-$25 
小米粥-$15 
花素蒸餃-$70

 

吃完之後我想我最推薦的是他們家的餡餅,

一咬下去~不誇張~是爆汁~爆汁喔!!真的很讚!!(不過就有點小顆的感覺)

花素蒸餃是很特別,不過別忘了~它是花蒸餃,就是素食的意思啦!!

雖然說是很特別,不過肉食主義的me還是有點不能接受一整口青菜的味道ㄋㄟ~

榕園餡餅粥

左營大路615號

================================

接下來大熱天裡當然不免要來一杯能退火的冰飲呦~相信楊桃湯是不錯的選擇喔!!

其實如果你跟我一樣找到這楊桃湯的位置之後,

你會懷疑隔著一條小巷子對戰的兩家楊桃湯到底該買哪一家好呢!?

門前都各自插滿了xxxx介紹的旗幟,

我想應該都很厲害吧!!

那就隨便挑一家ㄅ~

另外我還買了楊桃乾~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芒果乾一樣,真的很妙喔!!

 

楊桃湯大杯$40

楊桃乾一盒$50

================================

然後帶著楊桃湯來到舊城小吃,

點些蚵嗲.蘿蔔糕......吹著冷氣,

哈~涼快的ㄌㄟ~

這裡我推薦的是大腸豬血湯~他的湯頭+大腸超好吃的, 

另外炸四季豆也很棒呦!!

總之~琳瑯滿目的小吃真的很想每一樣都點一份來嗑啦!

舊城小吃

店仔頂路3號(楊桃湯正前方那條路一直往前就可以找到了喔!)

================================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鼓的像麵包超人的臉一樣~就快撐爆了,

老實說在舊城點的小吃有一半是沒吃完的,真的很遜ㄅ~  

所以~其它沒吃到的,下次有機會再去啃掉你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