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岡山除了羊肉、豆瓣醬...之外還有個超正點的肉包,

不僅婆婆媽媽超愛,連我這種半熟女也是一吃上癮...偉叔這個漢子也是它的忠實粉絲呀!!

2.JPG 

它藏在舊市場裡,不是內行人你可是找不到的喔!!

重點是它只有冬天有賣,而且常常8點上班前就賣光光了 

3.JPG

一顆$15

肥瘦適中的新鮮內餡,

及無可取代的古早味道讓我一試成主顧呀!!

目前還是穩坐我心中肉包前三名的寶座說...

4.JPG

另外~

還有這滿滿芋頭籤的饅頭,也是我的心頭好

5.JPG

牛奶味的饅頭加上芋頭籤,每一口對我來說都是幸福

6.JPG

一顆$15

而且它的尺寸比包子大上一號,

吃起來好滿足

7.JPG  

聽說之前,阿鳳阿嬤還婉拒了電視台的採訪,

原因聽說是因為目前的生意已經讓她忙不過來嚕!!

 

夏天賣的水粉圓也是超讚、超搶手的

真想跟阿嬤要簽名耶><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