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Sa Cafe & Kitchen 莎莎手作 咖啡•輕食廚房  FB

高雄市岡山區維新東街58號 / 07-6240185  / am11:00~pm21:00

image.jpg

其實9月我就有瞄到這個即將誕生的餐廳,11月初上班第一天突然發現它開始試賣了 

所以臨時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但也因為太突然所以這篇食記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下的,請大家加減看(是說平常也沒拍的多好就是了 )

2

灰色系大門加上現在很夯的水管門把

3

一推開門~延伸門口的灰色系裝潢加上淡黃色燈光,讓人不自覺慵懶.放鬆了

室內空間大約可容納30幾個人

4

整間店裡最吸睛的就屬這個吧台了,

原木色系+黃色吧台椅~再搭上好多鐵管+燈泡改造而成的“吊燈”~

一種鄉村跟工業風共存的衝突卻無違和的感覺

8   

5

水管+燈泡組合而成的桌燈,巧思無限。(但~兩條電線有點小礙眼 )

10

 菜單  

試賣期間餐點包含~手作沙拉.帕里尼.咖哩到牛排都有

選擇性雖不算多但也還蠻足夠的

11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陪坐 

6

 上菜囉~~~ 

12

 sasa經典時蔬沙拉  $180 (蛋.蘋果.黑橄欖.橘子瓣.地瓜.番茄.季節時蔬.綜合堅果) 

 

蔬菜吃起來不會苦苦的,搭配地瓜感覺好奇妙,重點是很大一盤呀!!

image.jpg

  蜂蜜芥末燻腸帕里尼  $150 (培根.洋蔥.蘑菇.馬鈴薯泥.番茄.馬札瑞拉起司) 

 

夾層的燻腸給的很多,吃的時候要小心~會爆漿捏!!

image.jpg

 法式巧克力香蕉帕里尼  $90 (新鮮香蕉.巧克力醬.瑪札瑞拉起司.煉乳)

 

鹹的吃完繼續來份甜食~

 

上頭灑了糖粉跟內餡夾了滿滿的巧克力搭配熱熱的香蕉,吃起來好驚喜~ 

香蕉不是我平常愛吃的水果,但這樣的搭配卻讓我覺得美味。

 

放冷些吃起來變成QQ的感覺,甜度也比熱食時明顯了許多

15

image.jpg

  (熱)法式巧克力歐蕾  $80

13

 (冰)sasa黑糖歐蕾  $80

14

 斯里蘭卡紅茶  $80

因為很喜歡店裡的氛圍,所以餐點吃完我們又繼續在店裡留了好一會,根本忘記該回家的事

此時,即便店裡已經都快沒座位,老闆沒趕人就算了,還端出這壺茶說要招待我們~

讓我心頭莫名湧上一股暖流  

16  

 這茶雖然沒加糖,卻不苦不澀,還有淡淡水果香,喝起來頗順口,

或許是因為感受到老闆用心待客free的關係,讓我覺得這壺茶超級好喝 

7

 陪我吃完午餐,這小妞晚上又衝去吃了一頓

而且聽說她們晚上點的牛排.雞排.咖哩飯都好讚

說的我又是口水直流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