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網路上發現100號牧場之後就被komo麻的好手藝深深吸引,

在她的巧手下完成的作品,每一件都讓人又驚又喜

  

今天這顆一樣是去年就卡到的蛋糕名額,

回頭想想對於預購商品超沒耐心的我怎麼會瘋狂的訂了一年後的蛋糕...我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

 

這次的蛋糕安全送達,真是老天保佑~我們太幸運了!!

因為大夥時間上還是很難喬,最後竟然是選在早餐時間慶生

我端出蛋糕的時候,大餅媽異常興奮說:哪有人早上吃蛋糕的,哈哈哈...(一直很開心)

阿國姊夫休假日是必須睡到12點翻過去才起床的人耶!!

結果他這天知道要切蛋糕7~8點就醒了...配合度之高真的是嚇到我了...

  

因為蛋糕一端出來,大家一直很嗨,所以生日快樂歌一直無法順利唱完,最後重唱了第三次才完成!!

(蛋糕前面那盤水果是要誘惑小茶古看鏡頭的,結果牠還是不願意配合...)

小茶古看到蛋糕都瘋了,一直無法控制只想要吃蛋糕,偏偏我們一直抓著牠要照相

  

真是苦了牠了 

最後切蛋糕的事就交給咱們最細心的壽星-陳大姐古麗啦!!

這次低油無糖的蛋糕大餅媽終於願意賞臉~把它吃光光囉!!(只是奶油還是刮掉了)

  

按照小茶古捏出來的糖偶~有像嗎!?





祝我最寶貝的家人古麗茶古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ps:我覺得蛋糕真的是個神奇的好東西,它可以帶給大家歡樂;而且輕易的就讓人感覺到幸福...

我一輩子都要過生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蛋糕 茶古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