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蘭割包  FB/07-2017806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5號/營業時間:早10:00~晚8:00

 前陣子在書店看到一本書,裏頭就有寫到高雄美食〜春蘭割包

 

今天就這麼剛好讓我們巧遇〜是傳說中的命中注定吧!  

店裡生意雖然沒有說大好,

但從我們入店用餐開始~客人也像排好時間表一樣,一個一個順序的入場 

相信大部分都是回流的老饕們吧!!

當我上前詢問老闆娘(春蘭本人!?)可否拍照時, 

她也很可愛回我說:隨便你拍,反正就算妳東西都湊齊了,你也不一定能湊出跟我一樣的口味。 

真欣賞她的大方及自信呀!!

這控肉看起來就是煉了很久~很厲害的模樣 

 

不敢吃肥肉的女性朋友,可以直接點赤肉割包

四神湯$45 

雖然價格偏高,但用料確實也比較實在~吃到好多顆蓮子呢!!

控肉割包$50

酸菜、花生粉、控肉,特製醬料~都包在這個軟香的皮裡, 

厚厚一大包~鹹鹹甜甜超好吃的~ 

怎麼我自己寫著寫著又流口水了....>///<

我發誓{我覺得它真得比台南x松還好吃}!!

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吧!!

另外我還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掘江也有一間頗受好評的割包,

但我怎麼也找不到確切的位置,知道的人告訴我吧!!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割包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