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茶古第一次在我家過生日,茶古媽特別交代我這個二媽要好好幫牠慶生,

所以我特別上網找到牠也能一起享用的寵物蛋糕囉!! 

======================================================

大約1個月前訂的蛋糕終於寄來囉!!

黑貓蛋糕專用的宅配紙箱~粉紅色加上蝴蝶結~好可愛的感覺!!

上頭還貼上請宅配人員"務必"小心的叮嚀!!超細心的~

才剛開箱,茶古這隻緝毒犬就又來了......

裡頭除了預訂的蛋糕之外~RIRIKA還送了一些手工 餅乾!!真是謝謝捏!!

連我也好期待的蛋糕開箱了↓↓

一隻是茶古,一隻是..................哆啦A夢   >/////////////<

一眨眼的工夫~就被茶古偷咬了一口了啦!!

             

====================================================

壽星今天也分到一塊蛋糕耶!!我慷慨到茶古都嚇到了啦~

吃成這樣~就知道牠吃像有多糟糕吧!!  ><



○祝福○

●茶古●

3歲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

天天快樂!!天天快樂!!天天快樂!!天天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古 毛小孩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