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發食品   官網

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50號/06-5742932

 

網路上人氣也是爆讚的盛發芒果乾,

正宗台灣產~玉井芒果~50年的老字號,

而且重點是標榜絕不添加防腐劑ㄛ!!

因為第一次訂購,玲瑯滿目的蜜餞類別,

愛文芒果我是看的懂,不過凱特是什麼呀!!?而且又是厚片又是條的;看的我是霧煞煞ㄛ!

那就只好從他的招牌下手囉!!

他們家的芒果厚片可以讓人感覺到是用新鮮芒果下去做的,

而不是印象中那種~以壞掉的水果去製成的水果蜜餞,

咬一口滿滿都是芒果香又有嚼勁,真的是非常真材實料!!

愛文芒果的口感是偏甜;纖維偏粗,

凱特我猜應該是金煌芒果吧!

它的口感是偏酸;比較可以吃的出像土芒果的那股酸味(我超愛),

兩者交叉著吃會讓我覺得~

吃完愛文喜歡凱特;吃完凱特又喜歡愛文的複雜矛盾感,

總而言之~都好好吃呦!

好吃到讓我顧不得什麼民間流傳的~吃芒果對皮膚比較不好的說法

而且隨貨還有送其它總類的試吃品耶!!老闆你真是太會做生意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芒果乾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