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達觀景土雞城  官網  /07-6361963/0936422779

高雄縣田寮鄉南安村崗安路100之14號/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0:00

記得以前吃土雞都是去觀音山;不然就是月世界咩...

但這次老媽帶我們來~大崗山。雷達觀景土雞城。

她說:那裡可以一邊吃土雞料理一邊俯攬全岡山的景緻。什麼?你們都沒去過喔!?

 

 (好像我們真的很遜這樣.....:em53:)

只記得繞了好久~好久的山路,然後就看到這片空地停了滿滿滿的車輛~

不會吧!!這裡還真的這麼出名喔~:em35:

室內座位區

戶外座位區

可惜我們去的這天天氣不太穩定,所以視野不是這麼清楚,不過我們還是賭坐戶外區的位置,

想說如果真的下雨了,有壯丁數名~大不了就扛著桌子走人啦~:em32:

儘管生意這麼好,還是三兩下功夫就已經上了一整桌的菜了,真的是很有效率

聽說很厲害的九尾雞,有濃厚的藥材味道,不是我喜歡的湯頭~

   

米血超好吃

炸豆腐~大姊說它有裹麥芽糖。我是吃不出來啦!!不過吃起來外酥內軟,又燙口~很是好吃

(不過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不要像老大傻傻一口吃掉,結果被燙到嘴巴破皮哩!!:em42:)

 

脆皮金瓜~猛一看以為是芋頭我超開心的,結果裏頭是金瓜啦!!也是挺不錯的~



 

豆乳雞

這小孩們最愛了啦!!每次在家買鹹酥雞都會被媽念個兩句,但在這裡可以光明正大吃很多喔!!照れる

好好吃~多放一張照片:em44:

大家知道我喜歡鳳梨蝦球~特別幫我加碼的,結果.......:em71:

顏色白白~賣像不好不說,吃到嘴裡厚厚的粉、怪怪的味....

老大煮的真的都比他好上千倍,要改進!!要改進!!

這天剛好是父親節前夕的假日,新竹、台北、宜蘭的家人都回到高雄了~

 

獨少了忙碌的阿國姊夫沒跟到...下次回來托你的福我們還可以去吃一次喔!!:em62:

祝我家阿爸四姑丈88節快樂!!



 

續攤楠梓阿旺冰城



Photobucket

 

 

 

延伸閱讀  我最愛的鳳梨蝦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崗山土雞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