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官網  FB

Blueberry店/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2樓/06-2232988

南台灣終於也開了dazzling~而且我是第一個客人喔!!!!!!!!!!!!!!!!!:em32: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一大早新光三越的門口就是令人害怕的一長串排隊人潮~

但是打從我決定要吃dazzling開始,我心裡就已經有備戰的準備,所以不怕啦!!:em57:

 

老大說:百貨公司門這麼大幹嘛排隊!? (打死不願意加入排隊人攏)

然後警衛也來告知:其實在這裡排隊是沒有任何效力的,要排也是在店家門口排...

 

所以我果斷的決定脫隊...

在大門左側空無一人的小門等待,並且交代老大我們樓上見

開門時間一到,果然我衝了第一名,老大上來時還來不及幫我拍照,我就被安排要入座了:em44:

店裡以白色與紫色做為主色

沒有奢華感,反而有點單調,讓我有些小失望

今天全店最吸睛的就屬這叢在櫃檯旁的花了,它們真的超美~

三兩下功夫到客率已經將近8成了,dazzling的魅力真得不容小看

 

坐定位之後老大很認真的看著menu

餐具都閃著光芒     新噹噹

 

隨桌服務人員很親切~解說的也很仔細,而且客人這麼多上菜速度卻也很快,感覺很不錯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70

光看就讓人覺得幸福的草莓蜜糖~我好愛!!!!!!!!!!!!!!!!:em51:

漂浮冰咖啡 $140

明太子義大利麵 $280+冰釀蜂蜜蘋果茶 $50

外表看起來很沒料的義大利麵,其實每一條麵條上都沾滿了小小顆的鱈魚卵,

而且味道很足夠,是個有內涵的女士呢!!

7/16~7/19試賣期間有85折優惠,姊妹們快衝吧!!:em54:



終於是吃到dazzling啦!!以後我會乖乖不會吵了~

 

====================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