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亞vs古古

 

4天連假不知道該去哪鬼混,所以又再次去了亞達家。

暨上次之後~回家有上網小查了一下,發現很多人都還走進去裡面了,

所以這次我們也要大膽往內走... (好像要去鬼屋探險喔!! >///< )

 

倪亞達vs康康

=========================================================

後頭就是雅萍的家

後來倪亞發現這兩隻曬衣架之後跟我說:我確定這裡就是亞達家了。

(不知道為何她對劇中曬衣架印象深刻!?)

========================================================

然後推開門之後看見這一大片落地窗我開心的比畫了起來:

對啦!!就是這裡啦~這裡是廚房、這裡是客廳ㄚ&%#......

=======================================================

後來倪亞發現了貼在門上的這張紙背面.... 〈倪亞達〉拍攝支配單

她才再次開心的說:我確定就是這裡了。

吼~那剛我比了半天就是不相信我就對了!?

確定之後我們才開始在裡頭走走晃晃.....

首先就是廚房旁的『廁所』(劇中馬桶鬧鬼的場景讓我印象深刻)

在來是亞達的房間(但沒拍到照片><)

然後是媽媽吳美滿的粉紅色房間 ↓

距離拍攝應該少說有2年了吧!!

好在之後都沒人在使用這個地方,雖然沒人清理有點髒亂但是牆壁鮮明的顏色都還保留著,

相信大家一到這個地方就能找到很多倪亞達劇中的影子。



※ 文章中使用的劇照由倪亞達官網下載,如有侵權告知後立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倪亞達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