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翻開雜誌或是打開哪個旅遊節目或網站時~

看見那些佈置的很有特色的旅店心中都會不自覺發出驚嘆聲,

然後嚮往哪天要去入住享受一下,或者直接希望那就是自己的家 >///<

----------------------------------------------------------------------------------

但是到有了自己的房子時, 『我們家到底是要走什麼風格ㄚ?』

腦子真的突然就變成一片空白了~"~

所以;當下第一個找的救兵就是『書』了,

接連好幾天都約鄭老大陪我去書局、大賣場看書、翻書、找書...

你們看鄭老大是不是很認真ㄚ ↓ 值得鼓勵吧!!

ㄟ~他老兄那麼認真結果是在看............花猴  ==''

我承認我也很喜歡花猴啦!!可是這重要時刻,還是應該要認真ㄧ點吧!! 

 

過不久

兩個人各拿一本花猴認真研讀了起來 ><

好啦!!其實翻了這麼多佈置裝潢的相關書籍之後~我們是有討論出一些共同的想法了啦!!

不過我承認有時候我是用鴨霸的手法得到認同的 >< 

----------------------------------------------------------------------------------------

其實很多裝潢設計的書裡面設計師們都會採用這樣鮮明的黃色↓,

而且很怪的一件事就是竟然ㄧ點都不覺得突兀,反而是愈看愈順眼,

所以當下我們決定將客廳漆上黃色的牆+一系列白色鋼烤的電視櫃傢俱,

試圖想呈現ㄧ種日式的雜物風-慵懶又舒服的感覺。

老木頭的傢俱也很對我的味.......是老了嗎 ==''

然後廚房我很喜歡這種開放式的感覺↓,(就像百貨公司菲姐的櫃位那樣)

鄭老大一邊煮飯我可以ㄧ邊上網~好讚ㄚ!!

不過這只是順便看看啦!!因為我們的廚房小小ㄧ條,不可能有這樣的空間的><

房間的部份則還沒有太多想法,只考慮要貼上ㄧ面小碎花壁貼。



其實一開始翻書時,我們就只是會單純的指著圖片說『喔~這好漂亮!   耶~這也不錯!』

然後實際要把它整合在自己的家中~我覺得還是有些難度的,

所以除了看書之外還是得在實際去逛逛,

了解這些喜歡的東西你是不昰找的到,找到了預算是不昰足夠?......等等的問題ㄛ!!

真的是一個頭五個大;ㄧ點都不誇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