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這個薰衣草森林,我報名了這次公司舉辦的自強活動,第一次參加這種兩天ㄧ夜的行程,內心其實有點忐忑+不安,

所以回家央求鄭老大陪同參加......(其實是因為哆啦啦睡相很差,怕去嚇到人家啦!!)

好不容易,開了將近四個小時的車,我們到了目的地,

ㄧ下車就看到許多以薰衣草的紫色繪成的看板,

每ㄧ處都讓人覺得可愛又有趣,

我想~這裡就是幸福的開端,這裡就是幸福的延續吧!!

(怪不得領隊小姐一直說要帶我們去找尋幸福ㄚ!!)

雖然3月薰衣草沒有開的很茂盛,但是這裡還是很漂亮。

 香草鋪子裡賣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大家可以選擇在這裡把入園票100元抵消費花掉。

這裡一整排的信箱,很多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過的(就跟郵桶一樣)

所以我選擇在香草舖子裡挑了幾張可愛的明信片

不過~過程一整個很坎坷ㄛ!!

因為ㄧ開始我不小心把到手的明信片掉到薰香的隙縫裡,還請店員開箱幫我拿.....

然後都寫好投入信箱了,才發現角落裡ㄧ箱可愛的印章,又去請店員幫我一一取出......

而且跟團的嘛~你們都知道時間其實並不是那麼充裕ㄚ:em61:

所以千言萬語就化作簡短的文字寄給你們囉!!重要的是心意~懂嗎?懂吧!!

另外也可以選擇在 森林咖啡館裡用餐抵消費ㄛ!!

這裡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環境ㄧ樣挺好的~


我們吃了很特別的冰淇淋ㄛ!!

任選兩種口味$70

(有人建議我~當初應該跟店員殺價,叫他直接算我3球$100,比較方便。)



ㄧ開始我以為這些花花草草的口味會很怪~不好吃,所以不太敢下手...

還選了ㄧ球常吃的薄荷巧克力墊底,想說如果真的不優,至少還有

結果後來發現~這天薄荷巧克力是最失敗的ㄧ球,

因為這裡的花草冰淇淋每ㄧ種都爆好吃的啦!!

順口、香濃~就連現在也好想在吃呦~:em36:

看看我們都吃的多開心ㄚ!!



 貼心叮嚀

森林裡的小黑蚊真的超多~超多的,

雖然園區隨處都有貼心擺放的免費薰衣草防蚊液及止癢膏可供使用,

不過~黑蚊無所不侵,所以建議包成木乃伊在出發吧!

不然就要跟我ㄧ樣做好癢3天的準備ㄛ!!:em53:

 

    薰衣草森林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037-252000


 


 更多照片→  http://photo.xuite.net/d22165/3868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