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FB

台南市青年路220號/06-229686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11:00 - 22:00 

嚮往去小星星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每次都是撲空或不如預期的順利......

剛好這幾天假期,難得被放自由行ㄧ天,

才突然發現~沒有被安排節目的日子,自己也不知道該往哪裡去了~

不過;還好腦袋瞬間又想起了台南的小星星~

晚上快11點趕快打電話去訂了位  。

像童話故事中城堡的外觀,讓我像著了魔般的想進去裡面一探究竟....



推開門~我馬上竊笑......原因是好幾組等待的人ㄚ,

而我們因為有特權so不用等ㄋㄟ~馬上帶位。

(其實是有訂位啦!!所以記得要去之前還是先訂位比較妥當呦!!)

老實說我覺得一樓的用餐區比二樓來的優很多~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選擇ㄧ樓的座位用餐吧!

到位時桌上已經擺設好餐具、茶水、菜單...等

不過光是菜單我們就研讀了大約半小時吧!!

因為每ㄧ道餐點的名稱都好像在比賽長度的~

害我們都猶豫好久呢!!

不過後來回想起來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如果以價格下去選擇,這樣範圍就會縮小~選餐速度應該就會加快許多~

重點是他們提供加飯加麵通通不用錢ㄛ!!

所以我們都很阿莎力的跟點餐人員說“我要加飯”

首先服務人員端來的是據說喝了能開胃的6水果酒醋6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水果,不過濃濃的酸味超合我的意的,好喝!!

6抹醬麵包6

雖然吃不出來黑黑的是什麼抹醬,不過口味是能接受的感覺。

6主廚濃湯6

ㄛㄛㄛ......這碗湯~料超豐富,真的超好喝的!!

超小口的6餐前小菜6

吃到這裡已經飽一半了耶!!不過還是要繼續...            

主菜上桌

6熱那亞醬汁雞肉焗烤飯6

它的飯不是ㄧ般的白飯而已ㄛ!!而是有加了青醬處理過綠綠的飯,

非常夠味呢!!喜歡青醬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呦~

而且裡頭的雞肉~份量超多超嫩,好吃!!

6獵人式香煎鴨肝佐奶油鴨肝醬義大利麵6

雖然有我不敢吃的鵝肝,不過我還是有嚐了麵的口味ㄛ!!

挺好吃的ㄚ~ (不過跟我的焗飯比起來.....就差了ㄧ些囉!!)

6香烤帕瑪火腿捲大蝦佐義醋奶油醬汁風味義大利麵6

這道也是要給它推ㄧ下,因為那隻火腿佐大蝦.....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奶油味義大利麵也不是那種奶到很膩的口味。

不過加飯加麵對弱女子來說還是勉強了些 (不知道哪裡弱了),

還好我們事先帶了資源回收桶了,吃不完的都交給神勇的鄭老大就對啦!!

6附餐飲料6

我們分別點了漂浮系列的咖啡跟紅茶,

份量不小氣,都能讓你喝到撐。

另外也有熱飲6桔茶6

桔子的酸+蜂蜜的甜=無敵好喝

6甜點6可愛的小奶酪

(不過肚子已經快爆了,根本沒啥味覺了啦!!)

大約3個小時之後,我們捧著快撐爆的肚子滿意的步出小星星......

(ㄛ~還好還站的起來ㄚ。)


分店

小星星(青年店) / 小星星(慶中店) / 小星星(海安店-故事咖啡)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