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熊熊"的細心安排下,我終於可以ㄧ睹『諾貝爾』的風采啦!!

而且是ㄧ大早9點左右就優先到這裡了ㄛ~

因為熊熊說:怕假日生意太好,來晚了就什麼都沒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見諾貝爾的招牌我就整個幸奮了起來ㄚ!!

其實諾貝爾就是宜蘭的一間麵包店,

聽說當時剛創作出『奶凍蛋糕』時還會低價請客人購買試吃,

但是現在名氣打響了之後,如果來晚了可就買不到囉!!

雖說是麵包店,但是架上的麵包確少的可憐。

不過聽說它們家的麵包也很好吃,所以硬是挖出了一些剛出爐的麵包下手,

口味果然不錯,鬆軟好吃。

另外~看似簡單的蛋糕~口味也非常讚喔!!

店裡陳列的生日蛋糕,雖然看起來沒有多厲害,

不過我想應該會很美味吧!!

                       

底下我把這幾天的行程排列一下,方便大家參考囉!!  (直接點就可以連結!!)
 

==================================

底下我把這幾天的行程排列一下,方便大家參考囉!!  (直接點就可以連結!!)
 
 第一天

 ▌(板橋)林家花園+周邊美食吃不停 ▌

 ▌剝皮寮藝術通。內心戲很多 ▌

 第二天

 ▌(宜蘭) 諾貝爾。我來了!! ▌

 ▌(羅東)什麼都好吃~文化園區+林場肉羹+順進蜜餞 ▌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

 ▌(宜蘭)東夜市。美食天堂吃不停 ▌

 第三天

 ▌(三峽)金牛角的故鄉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美食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