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碳烤三明治 FB/營業時間:17:00~01:30 

高雄市光華二路400號/0936-994056

這是我第一次去光華夜市吧!

說它是夜市,我到覺得它只是一個比較熱鬧的街罷了,

因為那裡沒有我愛逛的新奇小攤販,從頭到尾只有那些專賣吃喝的店家跟攤販........

 

。碳烤三明治。

夯了好一陣子了吧!!

不過ㄧ直覺得晚上吃什麼三明治啦!!

而且只是多碳烤一下是會好吃到哪啦~

哩哩摳摳的原因加在一起........,讓我沒啥衝動想去試吃。

不過~圍在。約翰碳烤三明治。前的人,也太多了吧!

雖然天氣熱,但是大家都是一臉甘願的期待老板等一下會叫到跟自己手上ㄧ致的號碼呢~

三明治的價格從30~45元,

而且跟早餐店ㄧ樣有賣紅茶、豆漿,任君搭配。

除了主食不ㄧ樣之外,

每一款三明治其實都大同小異,

抹沙拉.鋪雞蛋、小黃瓜~

烤肉架上面烤出來的吐司,

焦焦.香香.酥酥的~美味的讓我很意外。 

製作好的吐司對切之後,

可以清楚看見老闆下的很多~




晚餐偶而換吃這樣的三明治其實也還蠻幸福的ㄋ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炭烤三明治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