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多人詢問我有關於照片編輯的問題,

我都是提供這款Picnik軟體供大家享用的,(詳情請參考熊熊文章:照片原來是這樣編輯的!!)

最近經高人指點後又發現另ㄧ款更厲害的免費編輯軟體,現在就把茶古弟弟抓出來做一些實例吧!!

這是茶古弟弟剛來家裡傻呼呼的模樣

 

第一次穿衣服的運動風造型

流行頹廢風時的流浪漢造型~

性向差點偏移的綁啾啾造型~

天真無邪笑開懷造型~

如果被peggy發現,會被扁的大膽上床無俚頭造形~

惡搞"茶古"小白兔造型~

 

變化很多~而且也很方便吧!不用在等待下載的時間ㄋㄟ~

 

   PhotoScape

 

安裝方式:
1先到PhotoScape官網下載3.1版:點我
2然後執行安裝(英文版)
3到PhotoScape官網下載3.1版繁中文字檔:點我    

將文字檔存到PhotoScape的安裝資料夾中,開啟軟體後就是中文版了!
4接著就可以進入軟體來編輯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試試吧!!很好玩滴~(我可是玩到手都快廢了呢!   )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