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推薦的美食,每次都是只有看著電視流口水的份,

這次大老遠跑來了,我就先幫大家嚐嚐口味吧!

     

中壢火車站前 -- 劉家潤餅

厲害到連潤餅皮都是現做的,蔬菜也是現燙現包的ㄛ!

而且人潮好像都沒間斷過~

抱著懷疑的態度先買了一捲嚐鮮,

滿滿的蔬菜及配料,超大捲的啦!

裡面有包紅糟肉.肉鬆.....等,

雖然包的跟咱們"下港人"不太一樣,不過依然很對味喔!!

後來又去排隊買了2捲帶回家吃,

本來有點擔心潤餅放久了會出水不好吃,

結果一直到了晚上,

餅皮都還是乾乾的ㄛ!!

真是太神奇了~ 

   
師大夜市 -- 阿諾特大號可麗餅

我一直很懷念店家怕大家等太久貼心贈送的那杯冰淇淋,

冰淇淋的分量有1~2球,一點也不小氣,

雖然熊熊一直說:那很便宜啦!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棒ㄚ!!


口味比一般店家的還多樣,

甜的.鹹的;五花八門,乍看之下還真不知該挑什麼呢!

價格在30~75之間~

我挑了一個最安全的口味"芋泥",

簡簡單單的很好吃~

我想我的心是被冰淇淋收買的吧!!


    

新埔捷運一號出口 -- 繼光香香雞+酸梅湯

好長的名字喔!!簡單解釋一下就是時尚版的南部"小上海"吧!

它的香香炸雞感覺很新鮮,

沒有回鍋油的油味,而且雞肉大塊軟嫩,裹粉不厚,

剛起鍋熱騰騰的超好吃~

搭配酸梅湯;去油解膩,讚啦!

    

九份老街 -- 阿蘭草仔粿

聽說去九份除了芋圓一定要吃的就是這個~

皮很軟;Q口味也很多:鹹綠豆.甜紅豆.酸菜.菜埔米.芋頭ㄎㄧㄠ,

不論種類全部一顆10元啦~

不過不要像我一樣不認真做功課,

差一點點就買錯家,

只看見一個""字就想衝去買,

還好熊熊機靈,一把把我抓了回來,

"阿蘭"真的很好吃ㄛ!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