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官網

人氣   歐 風 咖 哩 海 鮮 飯             $160


 托 斯 塔 尼 奶 油 雞 肉 焗 飯             $140

 歐 羅 拉 海 鮮 燉 飯                 $160

 義 式 南 瓜 蔬 菜 燉 飯                         $130

點選任何主菜

+60元  附歐風濃湯+飲料

+100元  附歐風濃湯+飲料or蛋糕+沙拉or麵包


這是一家義式風味的餐廳,

聰明的我有事先打電話預約餐點並要求上菜時間,(不然人爆多的~肯定沒位子)

結果那可愛又美麗的店長~說話算話;沒讓我失望,

我到門口時她出來跟我打了聲招呼,

到進門時~餐點都已經排放好在桌上了,

真是個好貼心的店長ㄋㄟ~

餐點部份:我們一致推薦"歐風咖哩海鮮飯"最好吃~

不過我個人覺得"義式南瓜蔬菜燉飯"也很棒,

至於妹妹看menu人氣標誌點的焗飯,

她一直說不好吃~貼心的店長來問她為什麼不好吃,

她又說不出來~只說跟以往吃到的口味不一樣,

我說~妹妹呀!這是義式焗飯ㄇㄟ~義式台式當然要有點差別呀!!快別刁難店長了啦!

價格部分:雖然要加收10%服務費,不過還算合理啦!!是屬於較平價的消費~

記得出示新光卡還可以優惠喔!!

總之我覺得這家餐廳除了重視餐點部份也很重視客人喔!

光是這點就值得給它 推 推 推 了,

畢竟服務是這年頭消費者非常重視的一環呀!!

===================================================

 

 

 

NEW HOUSE 有多家分店,(我們選擇的是鳳山店)

大家可上它的網站選擇自己就近的位置享用義式美食喔!!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