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原來部落格的宣傳功力還蠻廣大的,上次請大家幫忙收集哆啦A夢公仔,結果......

7-11點數從各地飛到我手上來 ,真是非常感謝各地的"善男信女"呦~

佳玲.熊熊.雪敏姐姐.馨玉.馨卉.鄭老大.明宗兄.ㄚ讚哥......等等,不管大家幫忙的理由是什麼,都非常謝謝大家唷! 

也因為大家超熱心的幫忙~

所以這次換到不少公仔,

就連後來增加的也被我換到了ㄛ! 

  • 收集~感言:

不過~對於這次7-11推出的哆啦A夢公仔,

說實在的讓我真得非常失望+心寒,

因為那作工真是 太 粗 糙 了吧!

也讓我ㄧ度失去收集的動力,

我想這是7-11有史以來推出的公仔中,

品質最差的一次吧!!

喂~我們不是瞎子好嗎!? 

看見哆啦A夢被做成這副德性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