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無聊的下午,老公帶我去尋找他小時後的回憶,

我們 騎著機車在高雄市區晃,

好不容易他終於停下了車,

興奮的告訴我:[就是這裡~就是這裡~三民街]

此時印入我眼簾的不就是菜市場嗎!?我心裡正納悶的懷疑著~

這時候他已經開始迫不及待的跟我介紹,

[這攤~這攤,我小時候媽媽一天拿10元給我,我都會來吃這個,

還有這個"雞蛋糕",那時候她還很年輕耶!還有這個.....]

每一攤不起眼的攤販他總能說出一脫拉庫的回憶,

聽著他敘訴小時候生活在這一條街上的點滴,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我還生活在台灣的某一個角落時,

原來他是生長在這樣一個環境裡,

一整條街逛了下來,聽也聽夠了,五臟廟也順便祭飽了,

正當要往回走時,他說:[下次一定要帶爸爸來,爸爸一定會很開心.....]

此時看著他像個孩子一樣的 開心,

心中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