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達樂斯牛排新開幕的關係,

所以這次咱們一年一度的第一場聚餐地點沒花任何時間就敲定了,真是輕鬆!!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挑戰巨無霸牛排的制霸名人榜,目前好像只有一個人挑戰成功...=''=

平常大餅媽就常跟我們叮嚀~如果人家在比賽『吃』千萬別參加,

阿母~我有乖乖聽話喔!!因為這真的是太難了啦~

紅色座椅帶點美式的感覺,環境還蠻舒服寬敞的

  

低消每人至少要點一個排餐$130(我們3+1的人數~點了2個牛排+2份沙拉吧=4份排餐)

沙拉吧的部分~種類雖不多但都還蠻乾淨、新鮮的

 

 

 

我們聽了服務人員推薦,點了超級牛排紐約客牛排

在牛排上插蠟燭假裝成生日蛋糕幫壽星慶生~

(PS:壽星真以為這就是她的生日蛋糕捏!!)

其實真的蛋糕在這裡啦↓↓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商請朋友幫我製作一個特殊造型的蛋糕,

要獻給正著迷於candy crash 遊戲的壽星潔西卡

但這對於沒玩這遊戲的朋友真的是一大難事,我在遊戲裡截了超多圖給他看,

信件一來一往溝通也差不多有一百封左右,她總耐心的了解我的需求,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於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candy crash cake 誕生了

壽星看到這蛋糕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重點是她今年才18歲而已

 



我們跟蛋糕拍了好久好久的照片,最後.........

                                                      壽星說:『可以不要切蛋糕嗎!?』

                                                      我們:.............好呀!!  (ps:其實好想吃>////< )

最後沒辦法只好殺了欣婷妹妹送我們的伴手禮~徹思叔叔~   (徹思:我好冤...=''=)

雖然最後沒吃到今天讓人尖叫的蛋糕,但看見壽星開心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祝福親愛的潔西卡。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延伸閱讀● ▌(高雄)徹思叔叔的店。現烤起司蛋糕 ▌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