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又快樂的吃蛋糕時間又到囉!!

今年老大指定要跟他最愛的瑪莉歐一起過生日,

然後茶古也偷偷告訴我~牠真得很喜歡吃蛋糕

所以這顆蛋糕是搭載兩個心願的超強蛋糕ㄛ!!

宅配蛋糕最怕是運送時的風險

這次訂的蛋糕一打開~發現蛋糕體本身裹著一層又一層的空氣泡泡,感覺就很"安丹"

最酷的是上頭的糖偶是另外放的~ 

用盡各種方式只為了能讓蛋糕更完整的送達到客人手裡

真的是很用心的老闆

輕輕把糖偶擺在蛋糕上頭,perfect呀!!

 

很簡單的蛋糕~毛小古也可以吃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茶古就開始咍咍叫,超級想吃的

最後還趁我們在廚房整理東西不注意的時候偷啃了一大口我桌上的那份

而且還因為被抓包時太緊張噎到一直庫庫少...

是這蛋糕真的太迷人還是胃破洞的茶古太貪吃!?

==========================================

這次除了蛋糕之外,我還加碼訂了骨頭餅乾給茶古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欲罷不能就知道一定也是很美味啦!!

 

老大生日的隔天就是我們的結婚周年日,

一年一次的蛋糕看起來簡單但對我來說卻包含了很多涵義~

每年除了覺的時間都過的好快之外,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們都還留在彼此身邊啦!!

愛碎念的老公~祝你生日快樂^^

======================================

至從茶古來到我們家,只要是要用到蛋糕慶祝的場合,

我都會希望牠也可以跟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沒想到訂了幾次寵物蛋糕之後我發現自己也愛上它了,

除了每個蛋糕都是獨一無二量身打造之外,

還有就是它用的材料多半是蜂蜜、乳酪、起司...等天然食材,

吃起來明顯比市售蛋糕甜度低很多,所以也比較健康喔!!

因此不管是家裡有沒有毛小孩都適用啦!!

這次蛋糕是在吉快樂寵物蛋糕屋訂的

它的作品,每個都好可愛呦~

 官網      FB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