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城楓糖休閒園區  官網  /03-5762295

新竹縣寶新路二段251巷25號

在山裡繞了好久好久的路...好怕是七月鬼打牆出不去哩!!

直到在某個路口看到這個大扛棒,我們整車的人才安心並且開心的歡呼了起來

天呀!!這麼神奇的地方,大家當然要在大門口多拍幾張照片了啊!!

沿著大門走,首先經過的是製作饅頭的地方,

黑黑的饅頭們正躺在裏頭"自然發酵"

黃色建築物就是販賣部啦!!!!!

這樣的深山裡竟然還蠻多人的耶!!

牆上是草地狀元-黃西田小小木木三(小小彬)的簽名

還好我們早上已經有先打電話預訂黑糖粿,不然大老遠跑一趟吃不到一定很捶心肝!!

有濃濃黑糖味加上QQ口感的黑糖粿,三兩下就被我們分食完了~

不過更令我驚喜的是這[黑糖爆漿饅頭]一剝開黑糖漿馬上就流出來,又香又濃~超好吃!!

沾了滿滿黑糖汁的饅頭吃起來有幾分神似黑糖粿喔!!

跟黑糖爆漿相比我愛的芋頭就變得很普通,馬上被我丟在一旁...

 熱騰騰的爆漿饅頭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小孩一定要有大人陪同(我是認真的)

不然一個不注意一定會被爆漿燙到

現在我每天都還是好想念這濃濃爆漿的黑糖饅頭喔!!

滿2000可以宅配到府喔!!我要來約團啦~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