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位在苗栗的100號牧場的蛋糕之後,我的心一整個著迷,甚至希望有一天可以去那裏走走,

所以去年底一發現開放預訂之後,我馬上二話不說卡了2個名額~

( ↑照片是koko麻傳給我的出廠照)

 

 

蛋糕送來這天,茶古一下子就發現可愛的外盒裡裝的是好吃的東西,恨不得有雙手可以打開它...

當初訂購的時候koko麻就有特別叮嚀~宅配運送的風險,是無法索求的。

送來的小卡中也還有koko麻『希望運送順利』的加持

不過蛋糕一打開還是有讓我小錯愕了一下~

不過還好我手巧,三兩下功夫就又把它們安排在原本的坐位乖乖坐好了

而且明明說好只能做一個糖偶的~卻又多了一個小毛頭給我,真得很謝謝koko麻的用心

這蛋糕不像一般市售的生日蛋糕,它低油無糖且不含膨鬆劑,

所以吃起來比較像口感細一點的麵包,家裡的毛小孩跟不嗜甜的老人一定適合的啦!!

茶古有得吃最開心了~不過之前讓牠吃有奶油的蛋糕吃得滿嘴都是,

這次為了幫自己省麻煩所以直接幫牠把奶油內餡都剃除掉了...

 

而且牠還一路跟蹤我~看我把吃剩的蛋糕拿去冰箱放好才安心,

深怕牠自己一個不注意~我跟偉叔就會偷偷把蛋糕吃光光了...

祝福我家老大  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Photobucket



========================================

koko麻還說老大像暮光之城的狼人雅各,小女子還真不認識這號人物耶!!:em27:

所以還特別上網查了照片~

人家雅各帥多了啦!! 如果真要牽上一點邊,老大應該也只是Q版的吧~:em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蛋糕 茶古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