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我是從小就喜歡吃芋頭的。我愛它那種鬆鬆綿綿的特殊口感,我愛它獨有的那股香味。

所以~沒辦法,在路邊看到任何跟芋頭有關的產品我就得舉雙手投降,乖乖交出銀兩來換取美食。

==================================================

長樂-紫金磚  $135

我早就注意它很久了,剛好合購這次有人邀約,所以我就下手了~

它的外盒是用類似池上便當的外盒(但更有厚度一些),

這樣的包裝有種古早味~又有些許精緻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木盒現在被我拿來裝瓶瓶罐罐的指甲油+保養品了^^)

建議是~放涼一些在吃!!

瞧!!它是滿滿的芋頭籤加上肉燥喔!!

這樣的作法我之前在台南吃過,但記得當時小小一份就要30元左右,吃的一點都不過癮ㄚ

電鍋剛跳起來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吃了一塊 >< 當時吃起來的感覺還好,只有芋頭香味~

放涼一點之後在吃~~~~~~~~~~~哇!!變Q了~好好吃ㄛ!!!!!  



這樣的口味就連我家倆老都覺得好吃~ㄧ下子就被我們4個人解決光光啦!!   

=================================================

長樂-紫金磚 /(03)380-4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樂紫金磚 芋頭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