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啦啦最近分享的美食開始走"重鹹"口味了    >/////<

因為不會煮菜的關係,所以我的家人們只要發現我要下廚,大家都是聞之喪膽ㄚ!

除了千叮嚀萬交代+跪拜求饒.....之外,大家都會先吞好胃藥以求自保。

但是......免驚!!

這年頭科技進步~食物當然也要躍進ㄚ!!

網路上無奇不有的便利美食讓我也可以變成一個賢慧的好牽手~

----------------------------------------------------------------------

皇宮泰式月亮蝦餅。原價$80/特價$60  (沾醬:泰式酸甜醬or綜合水果醬兩選一)

 2014年8月價格$65)

 

標榜內餡~蝦子70%魚漿30%       (這......讓我很懷疑,不過還是要試試!!)

包裝非常陽春~沒有任何說明、介紹跟標示,

讓我心有小小寒了一下,第一時間根本就不想拍照了><

(所以這篇只有2張照片,請大家多多包含)

蝦餅微解凍之後,直接放入預熱的平底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即可起鍋享用。

原本沒啥食慾的我~看見從切塊蝦餅中爆出來的蝦子時~突然胃口大開。

ㄛ~那蝦子還真是多ㄚ,光看就可以開心很久說~

而且我覺得不用沾醬吃就很OK!!

月亮蝦餅也能在家吃,真的很方便ㄚ!!^^

----------------------------------------------------------------------

 

 皇宮月亮蝦餅

愛合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宮月亮蝦餅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