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su勝  日式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FB

高雄市五福二路194號 07-2617999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6號/07-2617999

 

哇哈哈~不得不先驕傲ㄧ下~

最近因為瘋狂愛吃咖哩飯的關係,

所以因緣際會的找到這家好讚的日式丼飯料理  

6KATSU勝6

(結果回家上網找了ㄧ下,ㄟ~其實好多網友都很推薦呢!!

所以~想吃日式丼飯、咖哩的人趕快來看看吧!!)

這家店雖然說算是在熱鬧的堀江商圈附近,

不過小小ㄧ間不仔細看的話很容易就忽略而路過了ㄛ!

店內除了ㄧ進門左手邊有一些日本來的裝飾品之外,就沒有其它特別的裝潢與設計了,

不過或許是座位的關係吧!!簡單的店內就是散發著濃濃的日本味。

而且值得ㄧ提的事~店小姐每個都是親切又漂亮

會主動問好、帶位並詢問客人是否來過。

不至於讓初訪的客人ㄧ進門就不知所措呢!

坐定位之後,小姐遞上菜單還會簡單的告知客人點餐方式及人氣菜色,

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好要吃什麼啦!!

對了,菜單上頭有特別註明:

本店保留90%日本原味,口味對台灣人來說稍重,如需變淡請事先告知。

但是我們還是想吃看看日本口味啦!!所以不做變更囉!!

首先小姐端來的是招待泡菜,其中辣味的.......

對於不適辣的我來說~

吼!!噴火的程度已經讓我足足配了一杯水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辣的真夠味,好吃啦!!

6咖哩蓋勝丼6$135

咖哩可挑選辣味or甜味,我們是選擇辣味的,

不至於濃到會讓人害怕的咖哩帶有一點點辣度,還真是~順ㄚ

6大阪燒雞排飯6$150

跳舞的柴魚飛舞上桌的樣子,讓我內心裡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雞排跟豬排來比一比吧!!

豬排~外皮與肉是緊緊黏合在一起的,吃起來肉質是又厚又紮實的口感。

雞排~雖然外皮跟肉是有點分開的,不過吃起來皮比較脆肉也很嫩。

兩者都很好吃,不過如果真要我做個選擇,那............我會投雞排ㄧ票喔!!

另外是超超超.....推薦的小菜

炸雞蛋嫩豆腐(揚出卵豆腐)$45

酥酥的外皮,乍看之下實在沒什麼特的~

看看裡頭 ↓↓         嫩的ㄌㄟ    是真的皮酥~內嫩~呦~        不吃會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