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空廚  官方 FB

【民族大樂店】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63號1F(大樂民族購物中心)/(07) 394-6056

===============================================

我們今天的主食就是 ~ 高 雄 空 廚 ~ 

聽說每年的七夕情人節都會下雨,

傳說是因為牛郎跟織女會合的關係,

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今年是真的有下雨啦!!

所以我們挑了一間可以吃又可以逛的地方,

打算吃飽飽後再來個閒晃~

哇~好大一盤ㄛ!!

空廚的盤子比我臉還大很多倍耶!!

食物的份量也真的超多的,

害的我只吃了一半就舉白旗投降了        

不過,說真的,它的蛋包飯還蠻好吃的ㄛ!!

不過加15元的附餐:蛋糕跟飲料無限續杯,真的讓我有點後悔,

不是難吃啦!是那個蛋糕跟我期待的精緻蛋糕有很大的落差ㄝ~

但~算了,才15元ㄇㄟ~能期待什麼嘛!!


吃飽逛足回到家,

鄭老大拿了幾樣東西給我,

其中一個是金   莎巧克力,

他說情人節不管怎樣一定就是要吃到巧克力,所以.........我又吃了,

雖然有種被陷害的感覺,

不過~工作量爆多的情人節~一切都還算是快樂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