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豐春冰菓店/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壽豐火車站斜對面)

03-8651530/營業時間7:30~21:00

image.jpeg

這趟花蓮行覺得最最好吃的銅板美食就是這碗簡單卻也不簡單的甘蔗冰啦!!

3天行程,第一次去~撲空了,門口板凳上擺著今日公休的紙牌,看得我大熱天心都涼了 119.gif

第二天不認輸的又跑了一趟,終於被我吃到啦~~~272-1.gif

image.jpeg

偌大的店內有一半的空間都是擺放製冰的機台

一邊吃著冰一邊聽著機器轟轟響的運作聲,

一邊看著老闆忙進忙出的挖冰顧機台

老闆娘趁著沒客人也自己偷塞了幾口冰往嘴裡送

一點都不無聊呀!!

image.jpeg

有淡淡糖水顏色的甘蔗冰,

不像剉冰這麼快融化,也不像綿綿冰那麼甜膩

吃起來特別消暑

image.jpeg

一碗冰可以選兩種配料(好想每一種都來一點試試 122.gif

image.jpeg

最後我們選了這種組合

好幸福甘蔗冰$50

(芋頭那碗當然是我的呀!!99.gif )

 

 

 

 

image.jpeg

紅豆吃起來有柴燒的香氣,真的好好吃 ~

我最愛的芋頭吃起來沒有太多芋頭香氣~表現較為普通,但如果下次到訪我依然會點!!(芋頭深度中毒者,模法度!!114.gif

鳳梨感覺沒有特別加工過,是新鮮鳳梨~

image.jpeg

甘蔗冰不會愈吃愈渴,清涼消暑~超讚的!!

==================================================

image.jpg

出發前上網查資料發現店家營業時間超級早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網友筆誤~真的會有人透早7:30買冰吃嗎?

但連續查了幾篇不同的介紹,大家營業時間都是一樣的,證明時間應該無誤....

 

結果~那個透早吃冰的人就是我們呀!!為了跑行程,先吃再說啦!!1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