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次挑戰單獨帶茶古出門過夜~

我很興奮,但一直到要出門的前一晚老大卻還是很躁鬱,

因為他覺得帶著茶古責任重大,

千交代萬叮嚀要好好顧好茶古~不可以帶牠下水......(老媽子的撈叨又上身)

還好小傢伙很配合,讓我們順利完成這項體驗囉!!

============================================

在墾丁的第一餐~誤打誤撞選的這家快炒店除了份量很多菜也新鮮好吃

關山鹹粿是我朝思暮想的唯一餐點,很怕吃不到所以趕在3點開店前報到,好吃依舊!!

茶古坐定位之後,隔壁這個熱情的「喜喜」就一直跑來找牠,而且直接就親了我們的小雞雞...

這樣進展不會太快了嗎!? >////<

 

重點是憨茶古竟然還不拒絕人家

該吃的都吃完之後我們就準備回民宿休息囉!!

這間民宿是我們從它剛開業就來住過的,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囉!!

就是獨愛它窗外的那片海景...

 

茶古一到房間就先上床抓抓,然後四處走走看看,連陽台也要出去確認才滿意

 

隔天一大早5~6點我們就出門來到南灣,這時候大家都還在睡覺,沙灘沒啥人

茶古好開心,一邊跑一邊踢沙,看牠這麼嗨~超想把牠埋在沙堆裡的...

  

然後想說要帶牠去踏浪,結果牠聽見海浪來的聲音會往後衝~驚驚!!

真是太好笑了

搞得滿身沙回民宿馬上被抓去洗香香超錯愕的

吃完美味的早餐之後,我們一直賴到11點左右才退房準備回家

 

這兩天我常問茶古說:我們回家好嗎!?牠總會親親我~(似乎是說牠想回家)

然後聽老大說茶古夜裡起床好幾次~一聽到點什麼聲音就會不安小旺幾聲...



回到家之後開始無止境昏睡、昏睡再昏睡....

然後我又問牠說:我們去墾丁好嗎!?牠又過來親親我...

 

========================================

 

  來FB看最即時的茶古耍寶吧!!  憨厚♥茶古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