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茶古又來了~想看牠耍呆的各位要記得常來這走走喔!!

話說七月初是我家讚爸的生日,我最親愛的家人們都回來了

 

姊妹們合力製作了一個無價的蛋糕幫阿爸慶生,

雖然他嘴上嫌我們無聊,但是我知道他很開心啦!!

之後茶古就順便被留在高雄了...

牠爸(甜爸)跟媽(熊媽)要回家時,牠還跳進行李箱裡深情地看著他們,

但結果還是沒辦法改變要被留在高雄的命運...

PS:熊媽媽每年暑假因為工作關係所以特別忙碌,早出晚歸,怕茶古會餓著+憋尿~

加上啦啦阿姨很喜歡小茶古,所以剛好藉這段時間,讓小傢伙留在南部。

 

照片依然很多~咱們看圖說故事囉!!

第一天,顯然還是有點不安的臉↓

 

隔一天帶去公園走走吃早餐就...吐了

才第一天耶!!還好熊媽跟我說是正常排毒,不然我真是快哭了

睡眠時間很長~都早早就睡了

最愛的玩具依然是寶特瓶

帶回家陪阿公阿嬤,玩的好開心

 

還表演了久別的翻滾技倆騙了很多餅乾



玩到一半突然就悶了,阿公正在關心牠...

帶去超市吹吹免費冷氣

●茶古: 哇~原來我的飯飯還有這麼多種口味喔!!

●茶古:但是媽媽一定不會買給我的 (嘆~)

 

========================================

  來FB看最即時的茶古耍寶吧!!   憨厚♥茶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古 毛小孩 紅毛貴賓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