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鯊魚咬吐司 FB (高雄左營店)/07-5509187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營業時間:am7:00~pm22:00

在台中發跡的鯊魚咬吐司如今也到高雄嚕!!

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就開心的衝了過去~但卻被門口等待的人潮嚇得不敢靠近...><

第二次做足了心理建設安排好了時間~老娘我這次是鐵了心要吃到你啦!!

  

鯊魚咬吐司是兩位七年級生姊弟開的餐廳,

店的裝潢採黃黑的強烈對比色~搭配超多可愛的鯊魚圖案,

讓整間店感覺就是活力百倍~

黃澄澄的招牌也是遠遠就可以看到它...

應該是剛開幕的關係,門口好像隨時都是滿滿一堆候位的人!!

到店之後登記人數及電話,輪到你時會電話通知喔!!

  

我們留了資料問了前面還有13組客人,索性就先去美術南三路的全家便利商店吃了霜淇淋

日本NISSEI的冰淇淋果然好吃,又香又濃~害我好想吃第二支喔>///<

真希望我家路口的全家也快點販賣了。

仔細看那牆壁的樹葉原來是吐司耶!!超可愛

連桌號的吐司都被鯊魚咬了一大口

菜單有搭配餐點圖片,一目了然...

第一次來當然要喝一下招牌milk冰沙

(左)木瓜牛奶冰沙$70  (右)鮮榨檸檬鮮奶冰沙$70

我覺得招牌木瓜牛奶口味普普...

反而是鮮檸檬~吸一口眉頭會皺一下~酸酸甜甜挺好喝的

羅浮肉蛋布丁土司$160

厚厚的布丁吐司軟軟嫩嫩的,很是美味

搭配裏頭的肉、蛋一起入口,鹹鹹甜甜的我還蠻假意的

(只是羅浮肉不管是吃起來還是看起來都超像"素肉"的==)

慕尼黑風味白腸厚切土司$160

厚切吐司看起來超過癮的~但吃起來乾了一些,不配個飲料感覺會就此天人永別...

 

不過洋芋片超超超超...級好吃的,感覺是烘培的~不油~香脆好ㄙㄨㄚˋ嘴

超想抱一包在家配電視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餐廳 鯊魚咬吐司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