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佐麻里官網  FB  /07-5526555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營業時間am11:30~pm24:00

 

碳佐麻里2012年6月份到高雄轉眼也已經過了一年了,剛開始聽說生意好的不得了,

 

用餐都要個把月之前預定,當時真是把我嚇遠了~

 

最近無意間又想起它,想說就隨緣問看看吧!!還好得到的答案沒讓我失望

『碳佐麻里』我來嚕!!

一進門的空間很是氣派

我尤其喜歡我們座位這區的地板,讓我有在草皮上吃飯~放鬆、舒服的感覺

 

菜單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解說菜單,只是我們在家其實已經偷偷研究好要點什麼了>///<

『冷藏究極二人燒肉組合』$1398+10%



桌上一大堆的沾醬告示牌上都有清楚說明,不怕會加錯啦!!

 櫻桃鴨

 冷藏綜合牛肉

還附上剪刀讓客人可以剪成自己較好入口的大小來食用

 果釀冰醋

這蝦是套餐裡沒有的~

因為我們用餐時間剛好是母親節剛過不久,

所以服務人員特別把當時的優惠活動也給我們做選擇

 單點:綜合刺身$369

這是第一次老大吃生魚片也有我的份呀!!

因為我自己把生魚片烤熟了咩!!這樣我就敢吃啦~(挖真巧 )                 

 松阪豬握壽司

 蝦卵生魚塔

把魚肉搗碎上頭鋪上蝦卵,老大說吃多會有點噁心

 (左)奇異果奇異子(右)綜合蔬果奇異子

新鮮奇異果酸酸甜甜超好喝的

 精選蔬食盤

 芋頭燒

這盤是我今天覺的最讚的一道了,滿滿的芋頭鬆鬆軟軟加上牽絲的起司~

超讚的呀!!          

 盆栽巧克力慕斯   /   手作豆奶雪酪 (首圖)



搞 威 啦 啦

●一些綜合盤上頭都有個別的紙牌~清楚標示食材名稱及建議的燒烤時間..等,

免去服務人員講得口沫橫飛客人卻聽得滿頭霧水的窘況,

我覺得超貼心的。

 

●大門~環繞整間店原本該給人驚豔的水池景觀

『水』綠綠濁濁的~髒兮兮!!!!!!!!!!!!!

在女廁脫掉褲子放空的那剎那,望出去的水上頭竟然還有死魚浮浮沉沉的,

嚇死我了,超級不舒服~要好好清潔改善才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肉 高雄燒肉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