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RE SUGAY PASTRY 法式手工甜品  FB /07-5566455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看見這般可人的甜點我是怎樣也招架不住的,所以三番兩頭就會忍不住往那裏"經過"一下...

(這個月才28天又扣掉年假假期...我卻已經不小心經過三次了...)

===================================================

如果光看門口這不起眼的招牌~

我想大概會有6成的人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然後呼嘯而過吧~~~~

不過;儘管招牌這般不起眼,但我們幾次去都是客滿的狀態ㄛ~

店裡賣的東西很簡單~

飲品的話就是茶類  (可回沖)

再者就是咖啡氣泡水三大總類

甜點好像就是要看時間吧!!太晚去選擇就會少一些

瞧瞧...冰櫃裡每一個小惡魔都在跟我招手耶!!

我每次都好想全部打包一個喔   



 

還有可愛的馬卡龍...

可能是我勤奮得到老天爺眷顧,所以這次造訪終於如願獲得兩個空位~

 

選了一個焦糖香蕉巧克力派 $100加上一壺阿薩姆熱紅茶 $100   

只花200元就讓我們得以在這甜滋滋的氛圍中悠閒小歇了一下午的美好時光...

真的讓人覺得滿足又幸福呀!!

(↑後面的人潮也太多了吧!!)

 

 

之前嘗試過~新鮮草莓塔/草莓起司蛋糕派/法式檸檬塔(酸度很夠)也都很不錯!!

下次還蠻想試試鹹派的...推薦給受不了誘惑的大家~

搞 威 啦 啦

每次看到玻璃櫃裡那些小惡魔時心都飛了一半,手指頭亂比亂選的~

吃的時候就才發現除了餡料不同,還有皮跟皮的分別,

我自己比較假意塔皮多一些~下次大家選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餐廳 蛋糕 下午茶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