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寶春麥方店  FB /07-3359593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前陣子因為同事家琳貼了篇網誌給我看→2010高雄食記-吳寶春麵包店之排隊兩小時鬼扯紀實

內容實在有趣,從白天到黑夜只為買一顆冠軍麵包...

我只能說某一些層面我是急性子的衝動派,所以馬上要來傳說中的吳寶春家一探究竟了。

 

大約晚上6點左右抵達,果然門口是一群排隊人潮~

不過這樣的人數對我來說剛剛好,不至於讓我還沒開始就打退堂鼓又可以讓我的購買慾望~增強~

排隊時也還好可以從這一大片落地窗看見師傅們做麵包打發一下時間,

還蠻新鮮有趣的~ (只是不知道寶春師父是不是也在裡頭!?)

每次控管約5~10人進場的原因應該是希望每一位顧客都能有悠閒的購物氣氛吧!!

所以大家排隊一下進場時不用你爭我奪的~其實也蠻公平的啦。

 

只是輪到我的時候看見這寫了~今日冠軍麵包已全數售完~ ↓ 的牌子讓我心有小寒了一下

不過想說:也沒關係啦!!就買幾顆一般般的嚐鮮就好。

等了約莫10來分鐘,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啦!! 

 

店裡麵包種類不算多,但大家卻都拼了命的夾...

價格應該是在25元起跳吧~而且一跳就跳很高><

另外除了麵包還有販售吳寶春的相關書籍...

最後老大開心的在角落意外發現這顆酒釀桂圓麵包(冠軍麵包) ~並指引我要帶回家...

我一看傻眼了~心裡還在os:這麼大顆是要怎麼吃~想勸退他時...

他馬上又叫我看收銀台的排隊人籠說:

妳看!!每人盤裡必有一顆,而且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我們怎能沒有呢!????

好吧!!我輸了~

我買了這輩子買過最貴的麵包$350 (旁邊的蔥花麵包是小矮人在吃的)



花了將近半天的薪水買了一顆比自己臉還大的麵包><

在門口忍不住八了一角往嘴裡塞,

哇~還是熱的耶!!真是幸福~

回到家仔細品嚐~麵包的外皮是有點硬度,裡頭則是軟軟的,

帶點酒香的味道很特別加上超多的桂圓~還有超Q的自然發酵麵包可以在嘴裡嚼很久~很久~

我們倆個都覺得蠻好吃的。

 

隔天帶回家與倆老分享~問阿爸好不好吃

阿爸卻說:有湯賀架得賀!! (有得吃就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寶春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