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峯次郎 壽司日本料理  FB  /07-3987117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02號

老大生日我約了倆老要去吃壽星指定的燒烤,老媽一口就答應要赴約~乾脆的有點嚇到我

結果過沒多久他又打了電話給我說:我要請壽星去吃日本料理,燒烤你們在自己去吃就好。

看來老媽還是情有獨鍾她的壽司啊!!:em62:

========================================

 

義華路上的峯次郎小小一間~沒有附設停車場,所以對於開車的客人來說比較不方便

但生意確很不錯,當天我看到很多組客人是沒座位而失望離去的

 

 

黃色這盤酸酸甜甜又帶脆度的醃製品,開味又好吃。

 

三人前21貫$430 (玉子燒.豆皮.浦燒鰻.熟蝦.海苔.龍蝦沙拉)

哇!!這一盤幾乎都是我敢吃的耶!!!!!!!而且偷偷跟你們說喔!他們家的玉子燒好好吃喔

但是豆皮我覺得還是costco的比較厲害~

江戶前8貫$200(花枝.甜蝦.干貝.鮪魚.鮭魚.鯖魚.白肉魚)

綜合生魚片$..?

精選套餐$359

山藥細麵                                                                             海鮮沙拉

  

綜合生魚片

精選壽司2入

地雞南蠻揚

這雞肉很嫩而且帶點果香味的調味,感覺上不那麼油膩,很好吃。

●這套餐另外還有味增湯跟芒果奶酪沒拍到~

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點餐的人,光這套就可以吃很飽了吧!!



北海道海鮮丼$330

這丼飯其實還蠻小碗的,胃破洞的人肯定吃不飽。

老大生平第一次嘗試吃海膽,據他說那味道●超●級●無●敵● 

但是他竟然還是硬著頭皮吃光了,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

這碗除了海膽不合胃口之外,其它的食材他都覺得新鮮好吃 



御飯糰  $..?

餐點都出完了,大人每個都吃得飽嘟嘟,但不敢吃生魚片的小朋友卻個個沒吃飽,

所以加點了這兩顆,結果小朋友很不賞臉~咬了一角就在也不吃第二口了,

這兩顆被推來推去的最後只好打包回家...:em53:



嘉靖姊帶著3隻小的昨天(7.26)已經飛回美國了,

姊是老媽口中佩服的女孩,謝謝她這次幫我帶回一堆crocs讓我省了不少錢ㄚ!!

但是~下次見面又不知是何年何月..?會想妳的:em61:

茶古也有跟到喔!!:em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壽司 高雄餐廳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