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哥BOG TEA ROOM/06-2973977

臺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樓(誠品書局)

好像才再說100年是個好年而已.....轉眼100年就要過完了>///<

今年家裡的事就是陳大姊閃電結婚

雖然我的內心彭湃~但~很愧疚都沒紀錄一下感言,相信哪天我一定會努力補上的。(握拳)

================================================

100年尾~翻翻我的美食小秘笈裡,台南波哥還沒打勾勾呢!!

今天就讓我來征服你吧!!

 

位於安平誠品書店的1樓

這裡馬路好大條卻沒幾台車~感覺有點小偏僻,

但店裡生意卻超好,人滿到還要拿號碼牌候位=''=

還好~沒等太久就輪到我們了^^

有機沙拉蛋 套餐  $170

看起來簡單的蛋沙拉卻出奇的美味~清爽又不膩,太讚了!!

蜜糖吐司下午1點才有供餐~可別太早來囉!!

皇家草莓蜜糖丹麥 $240  (限量供應)

波哥家的蜜糖丹麥是市售的2倍大,視覺享受100分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我最愛的酥脆丹麥

每一口都是幸福啦!!

 

 

 

100年的美食就在波哥家作了完美的END啦!!

 

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明年要繼續努力ㄛ!!

 

==========================================================

這天也順路去找了老大的老朋友-益智行

 

大姊閃電結婚的照片整理在這裡喔!!

 

♥家有囍事♥『我們的傳琦』訂婚+歸寧篇

 

 ♥家有囍事♥『我們的傳琦』結婚篇

 

 

﹝聲明﹞品嚐美食純屬個人觀感, 人人口味各有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